羽梦

称呼就木夕,不要奇奇怪怪的东西


我的欲望一点也不比谁轻

可我偏要装作不知世事的少女

清心寡欲的圣人

无情无欲的隐士

我从来不肯承认自己的欲望

我惧怕裸露自己的内心

我畏惧暴露

不敢将本心赤凌凌的露个干净

我看着单纯天真而不知世事

其实哪里是不知

是不愿懂

罢了

我不承认自己也有欲望也会喜欢

我降低自己的渴求和愿望

我甚至在漫长的童年

从未期待过未来

长大后不值得期待

我拒绝和不要浮生苦楚

我真的把自己当菩萨养

也就真的以为

自己真的清心寡欲毫无欲望了

我的误解持续了那么多年

直到一朝城破

我的肮脏丑陋心灵

再无藏身之地

我也就

真的失去了未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