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梦

称呼就木夕,不要奇奇怪怪的东西

随思集

理智控制感情

抓住感性

我用理智的钢尺绳索捆住感情的放飞

感性如飘忽的气球晃晃荡荡也悠悠

我着急且忙慌

我的理智从未放飞过

我也从来压制欲望和喜欢

克制

压制

压抑一切感性的随机与自由自在

冷静

冷静

再冷静


我在变态和偏执的把

为什么喜欢想清楚

即使身边人说喜欢是没有理由的想不清楚

我也拒绝迷糊和不清醒

使自己的头脑清明而不如浆糊混沌

对我于我已经是

执念了罢

每时每刻都在思考

大脑从不停歇

从清醒到梦境

我多久没有记下清梦与浊梦

都是混沌的混沌那样黏糊的面汤汤

像面人儿一样麦芽糊黏黏糊糊

怎么也分不开


我不可能任由自己放飞而完全抛弃理智

这可能体现在

我不会在任何人面前喝一丁点酒精

这件事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