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梦

称呼就木夕,不要奇奇怪怪的东西

女攻攻

他们是契约关系

彼此都认为对方不可能喜欢


我不相信

不信你喜欢我


凄凉苦涩悲凉苦寒


她不信我喜欢她


她这样冷静素淡浅离的女子

她不会喜欢我

我爱上她了


她拒绝接受


她居然说不相信


根本就是不要我嘛



还是要去救她


如果我因为你死了


你会记得我嘛


虽然概率好低


可是

我不想要你死嘛


被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设计表白


颤抖


她陷入疯狂的状态了


如野兽侵略蚕食的啃咬


欲要吞噬入腹的状态


他知道此时此刻此景


若没有祭品献上缓解她的暴躁


她会焦躁难受

可祭品是要献出生命的


他在她粗暴而毫不留情的对待下泪流满面

艰难伸出手指抚摸

只能触碰了她的脸


对面的野兽呆滞的愣了一下

却转眼被兽欲控制和欺凌,更加狂风暴雨的粗暴动作袭来


他从没有被她如此对待过


她一直是温柔的,理智的,克制的,有分寸的

就算是往日迁怒于他,对比今日也是差距过大

他的爱人眼里有天真迷茫懵懂,还有纯粹的野兽欲望和嗜血的本能渴望,她的眼神告诉他,她今天会把他压榨到渣都不剩,骨头也不会吐出来,啃咬干净的

在她冰冷的眼神里

他委屈哭下

他被多少人调教各种粗暴

世事多少打击风流里多少岁月

都没有她一个眼神让他难过伤心

黯然泪下

一个指头的轻点于唇就能安抚住他

她却啬于给他

她眼里是他

却又没有他

他知道他不过是会叫会动的食物

物品而已

天下地下

污泥里寂静死高云上飘飘欲仙的差别

让他不由自主的委屈起来

往日她的眼神如温和潭水

浸泡着他在暖阳里

她眼里永远有他

他怎么现在才发现呢

原来她不爱我的感觉

是如此的难熬


我爱你

他最后想说

说不出来吐出来的都是哽咽和呻吟

早已沙哑而破败不堪如咿呀转了千万年的老唱片

为你拂开碎发

是我能为你做的

最后一件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