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梦

称呼就木夕,不要奇奇怪怪的东西

论女攻

完全无法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能接受性

还有生孩子

对我来说这是苦厄,是诅咒,是混乱之源

是碰之即死的东西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一直很在乎自己的“纯粹性”

被进去,和孕育一个孩子

对我来说是沾染,玷污

肮脏

触碰和进入,是侵犯,玷污,是染上病毒。细菌


而孕育孩子

就仿佛从此以后我不是孩子

我做孩子的权利被那个孩子剥夺了

我要养育它,承担责任,做大人

nonono

我总觉得他会带走我的心,芯,核,内核

我会失去“我”

为了成就一个不是“我”的我

我要求自己是“干净”的


若我接受这两样

“我”便死了

单是想到可能接受这两样

我就直欲沉入黄河之泥

沉入沉入

沉入千千年前的河沙堆积里

消失,焚烧

灰飞烟灭

至少魂飞魄散

也维持了干净和体面


我愿以死亡

逃避这些


粉身碎骨浑不怕

要留清白在人间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