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梦

称呼就木夕,不要奇奇怪怪的东西

论女自

我从不说自己是男生

亦或是女生

对性别的执着在意刻到骨子里

根本没法接受一点点性别背后藏着的深坑

自很小很小有意识起到现在

我只要提笔写下

无论是玻璃窗上的雾气中滴落的水花上透明的字迹

还是白纸婉约中一笔一画的黑色铁钩银笔

都是女这个字

也只有女这个字

让我在意如斯

我从未完全承认过女这个身份

我厌恶随之而来随女而来的那些陷阱深坑

束缚,要求,规矩

陈规陋习

所以我拒绝女

但男在我眼里更是污秽和不堪

男孩子在我眼里就是幼稚单纯愚蠢天真乱七八糟污言秽语总之就是

没误会

以上全是贬义词


那些单纯的言语间全是性器官污秽语句一句句爱来爱去谁喜欢谁

一种无知的追逐成熟假装懂得很多自己了不起讲自己的器官多么伟大

却只是贻笑大方沐猴而冠而已

像小孩子蹩脚的穿上大人衣服

可笑而不自知

荷尔蒙欲望各种冲动没法暴发天天干奇怪的事

真的是好幼稚啊

从我那么小到现在

那群男孩子一点儿也没有进步

真是无聊透了

没有好好教导最后一个群体堕落的青春期孩子

麻烦极了

评论

热度(4)